|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看见今天BP的油价了么?今天151.9 vs 昨天133.9 !!!

        [复制链接]
      21
      老马识途 发表于 31-3-2011 23:57:17
      压力很大{:4_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Elaine~ 发表于 1-4-2011 00:30:48
      少开车出门,没事步行吧。。。
      省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黄昏的华尔兹 发表于 1-4-2011 00:43:35
      回复 20# 宅宅宅男


          额。。。不能不看油价加啊,下次得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黄昏的华尔兹 发表于 1-4-2011 00:44:50
      回复 22# gulite120


         对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奥特曼 发表于 1-4-2011 10:19:43
      回复 19# 黄昏的华尔兹


          哈哈 最近用DATA 这个词用多了 天天都是分析DATA 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tony2010 发表于 1-4-2011 16:55:49
      习惯就好啦。。。这边很多事情一向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hengheng 发表于 1-4-2011 20:04:35
      回复 12# 黄昏的华尔兹


          南澳的一个农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魅力马儿蛋 发表于 1-4-2011 21:45:13
      昨天加的。我怀疑现在汽油里面加了金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xxxdangan 发表于 1-4-2011 22:11:47
      算了吧
      还是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专打奥特曼 发表于 1-4-2011 22:38:56
      我也奇怪呢,今天起来看路边加油站都是150多,130多维持了貌似有两个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