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看见今天BP的油价了么?今天151.9 vs 昨天133.9 !!!

        [复制链接]
      11
       楼主| 黄昏的华尔兹 发表于 31-3-2011 21:12:26
      回复 6# hengheng


          哥们你是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黄昏的华尔兹 发表于 31-3-2011 21:15:12
      回复 8# reywang


          你奥迪还开着呢。。。
         赶紧整车啊,你天天打个啥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黄昏的华尔兹 发表于 31-3-2011 21:15:53
      回复 11# 马路杀手


          BP的油不是都说好么。。。介是为嘛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jstony 发表于 31-3-2011 21:19:55
      压力很大,车今天刚刚没油,准备明天去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yffyff 发表于 31-3-2011 21:21:36
      今天刚加满,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奥特曼 发表于 31-3-2011 22:45:26
      必须有关系啊 利比亚石油出产比重还是算得上分量的 很多发达国家都不同程度进口利比亚的石油  一战乱,大量减产,国际油价不都跟着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奥特曼 发表于 31-3-2011 22:46:13
      最近还是少开车出门为妙 在家学习 DAT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黄昏的华尔兹 发表于 31-3-2011 23:16:43
      回复 18# 奥特曼


          DOTA咋改成DATA了。。。。

         哥们你学习学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宅宅宅男 发表于 31-3-2011 23:40:45
      我擦。  今天晚上 没油了才发现。  惨的是加完了才发现。  加了一箱算了算了少了好几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yescooling 发表于 31-3-2011 23:42:09
      说实话吧 利比亚那点石油算个毛毛~~~有人使劲炒呢 上次有个区的加油站1块5 其他都是1块3 他撑了一会 就改回来了 我相信 大家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