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孕2个月了 现在肚子疼 又失败了。。。大家都是备孕多久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cindytu 发表于 18-1-2013 09:33:46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36366 31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姐妹们,
    备孕真是世界上最考验耐心最折磨人的事儿了,第二个月了,现在小肚子有点痛,又是要来月经的前兆,哎~~~
    愁人啊,为什么好多人都是一次就有了

    我也是每个月算排卵期,然后隔天努力一次这样,怎么就不行了

    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不过我的GP叫我1年没有在去找他。。。。要等那么久?我想在试一个月没有就去看看,这个叫什么检查呀?找GP就行吗?

    姐妹们祝我好孕吧~~谢谢啦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包米粒 发表于 23-1-2013 15:20:55
    cindytu 发表于 2013-1-22 16:42
    例假过了6天了 用棒棒验一道杠 囧。。。
    一天到晚都觉得饿 觉得渴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哎呀!好事啊!我第一次就是整天觉得很饿!月经过了10天时去医院,其实是去看其他病不是看怀孕没有。我告诉医生也许我怀孕了,他让我接了尿帮我验了一下,说negtive,也就是没怀上,说我月经停了是因为其他毛病,消瘦太多。但他还是在我验血的时候检查了HCG,当晚就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去,验血结果是很准的,真是怀孕了。所以有时候早期用验孕棒不是很准,过几天再试试,也许真有了,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KACEY 发表于 22-1-2013 19:06:19
    楼主应该算着排卵期,每天早上测基础体温记下来,在排卵期那几天体温真的比平时高啊,你就在那几天多和老公ML吧.另外因为有些女性的阴道和常人有那么一点点不太一样,导致精子不能到达子宫和卵子相遇,自然怀不上.建议楼主和那些身体健康而久也怀不上的姐妹,每次ML时在屁屁下面垫个枕头,老公完事后,女方赶快仰卧把双腿举起,双手托着臀部,保持两分钟,为的是帮助精子顺利到达子宫.另外上面很多朋友提到的精神放松也很重要啊.祝大家都好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KACEY 发表于 22-1-2013 18:49:19
    cindytu 发表于 2013-1-18 11:33
    希望啊 不过我感觉还是来月经的痛法
    谢谢你

    月经迟来十天后再验孕,自己验过后最好再到GP那里验一次以确定是怀孕了.当时GP就给你抽血了,做些简单的检查,然后给推荐医院,写推荐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aojiabb 发表于 22-1-2013 17:0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ade2006love 发表于 22-1-2013 16:54:31
    cindytu 发表于 2013-1-18 10:28
    谢谢你的支持~~
    我例假已经过期2天,不过我经常都是这样,经期不准,有时候会过1到2个礼拜。。。而且每次 ...

    我经前跟楼主一样,小肚子隐隐的痛,一般在经前1个星期左右开始痛,越到后来痛感越重。月经我是第一天痛,过了1天就好了。 我从小肚子痛开始就自己熬姜+红枣+红糖水,喝2服一般月经第一天有微微酸,比起痛经要强好多好多。楼主可以再经前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cindytu 发表于 22-1-2013 16:12:29
    例假过了6天了 用棒棒验一道杠 囧。。。
    一天到晚都觉得饿 觉得渴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cindytu 发表于 19-1-2013 10:27:49 来自手机
    谢谢姐妹们的支持打气 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cindytu 发表于 19-1-2013 10:26:16 来自手机
    xiudou 发表于 2013-1-18 21:25
    亲,我们真的很是同病相连啊!我看我们应该做个朋友好好研究一下了!哈哈!我也是备孕第2个月刚刚来月经了, ...

    同命相连呀 抱抱 哎 我还没来月经 过了三天了 我一向都不准 老是晚 拖的心里七上八下的

    这种滋味真是不好受呀 羡慕那些一次就完成任务的
    我们以后好好交流一下 希望下个月我们都好孕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cindytu 发表于 19-1-2013 10:21:42 来自手机
    netit 发表于 2013-1-18 20:14
    你有没有用排卵试纸啊?自己算排卵期还是不如排卵试纸准。另外就是测一下体温看看有没有低温区高温区等。 ...

    还没用过排卵试纸打算下个月用 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