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adelaide 的大使馆什么开??? [打印本页]

作者: 0713    时间: 1-1-2016 10:06
标题: adelaide 的大使馆什么开???
请问adelaide 的大使馆什么开?
0 i/ u$ ~# L" @3 Z! n
$ N7 R& H7 O6 n* m需要补办护照- k% A  y& k/ l% ?6 F2 ]
8 v2 d. C3 W: F. O! w4 a: _
谢谢
% C* _- B1 {8 V+ b
; j& t; W2 e0 j. ~
作者: vinsonlau    时间: 18-1-2016 14:42
同问,想办理电子护照
作者: 和睦家庭    时间: 18-1-2016 20:37
今天已经开了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baiyumei.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