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小侠 发表于 2014-8-13 21:478 Y/ T) d2 B5 M# L
房东有保险的吧。 报警了吧。 为什么让租客负责呢
Azlar 发表于 2014-8-13 21:556 g! o9 m4 ?& b3 \% }7 Y; e
报警了,中介说这不是房东需要负责的 - -



|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baiyumei.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