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小侠 发表于 2014-8-13 21:47# ^1 [: g7 a% V0 q( P4 ?& [ 房东有保险的吧。 报警了吧。 为什么让租客负责呢
Azlar 发表于 2014-8-13 21:55 , p) w( M9 f: x! W: X; v3 G6 |# ~8 \$ S报警了,中介说这不是房东需要负责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