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家里洗衣机坏了 有没有人能帮忙修阿 [打印本页]

作者: rementha    时间: 15-7-2014 16:14
标题: 家里洗衣机坏了 有没有人能帮忙修阿
三星的 top load 今天回到家发现洗完的衣服不是很干 就打算重新脱下水 结果开了脱水模式 里面的滚筒晃的厉害 然后洗衣机就自动报错程序 不能继续脱水了 有没有可以帮忙修的呢?谢谢了8 Q3 n% d% D) }9 S

作者: serous    时间: 15-7-2014 16:21
估计衣服放的不平吧 重新放水进去试试# K8 s! @9 L5 l5 T+ E
- V0 W* Y5 o  }0 A" y
想起前几天我洗衣服,洗衣机动都不动,把老公拖过来修。他四处看了下说插头松了没电当然不动了。。。。
作者: zoe1    时间: 15-7-2014 19:26
如果是室内室外油漆可以找赵师傅0450523588,
作者: rementha    时间: 15-7-2014 23:37
serous 发表于 2014-7-15 15:51/ L5 y6 A! C' n  U5 A) k
估计衣服放的不平吧 重新放水进去试试6 z2 ~% G% z  V1 F5 L4 d

4 P2 U  P* V8 L- E& P0 P) B想起前几天我洗衣服,洗衣机动都不动,把老公拖过来修。他四处看 ...
* N, y6 w. s  O4 J/ h' g$ D
我怕放了水进去连洗都洗不了了。。。而且只是里面那个缸晃的很厉害 洗衣机外壳没有很晃 应该是里面的机械坏了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baiyumei.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