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台风和地震对你的网络有影响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hllhl007    时间: 20-8-2009 20:29
标题: 台风和地震对你的网络有影响吗?
本帖最后由 lhllhl007 于 2009-8-20 21:32 编辑

PS:对台风也算
作者: NuclearBlastLuv    时间: 20-8-2009 20:59
是台风吧,,,,
作者: NuclearBlastLuv    时间: 20-8-2009 20:59
我想选1和4
作者: gcgcgc    时间: 20-8-2009 21:20
哪里地震台风了?阿村么?我网页突然很慢来着
作者: David    时间: 20-8-2009 22:03
同问,今天家里的网的确有点问题
作者: cc9007    时间: 20-8-2009 22:47
问题貌似3天前就发生了。。。今天承诺修复60%也不知道咋样了,一些网页还是打开的很慢
作者: xulawrence    时间: 20-8-2009 23:37
哎~~~~哎~~~~~慢的很!!
作者: 金SE小璐    时间: 21-8-2009 00:18
是啊! 一直掉线还有啥的。。可是没觉得阿村有台风啊。。
然后我就信了春哥。。晚上网速彪起来了。。
作者: witch0055    时间: 21-8-2009 08:28
最近我就一直都打不开网站
作者: 水镜先生    时间: 21-8-2009 10:48
果然还是信春哥得多~~~~~~~~~~~
作者: J.zzz    时间: 21-8-2009 21:58
原来是台风的原因
作者: azukayume    时间: 21-8-2009 23:37
我说怎么这几天网络经常掉线。

我得赶紧去买个春哥的写真贴在路由器上。

这样网络带宽肯定翻一翻。哈哈=。=
作者: 赫舍里小皮    时间: 22-8-2009 00:28
信春哥,得永生~
作者: 韩千穗    时间: 22-8-2009 01:25
有,但影响不大,基本网页可以打开。。。
今天打开坛子的网页。。。
好慢好慢的。。。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baiyumei.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