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台风和地震对你的网络有影响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hllhl007
时间:
20-8-2009 20:29
标题:
台风和地震对你的网络有影响吗?
本帖最后由 lhllhl007 于 2009-8-20 21:32 编辑
PS:对台风也算
作者:
NuclearBlastLuv
时间:
20-8-2009 20:59
是台风吧,,,,
作者:
NuclearBlastLuv
时间:
20-8-2009 20:59
我想选1和4
作者:
gcgcgc
时间:
20-8-2009 21:20
哪里地震台风了?阿村么?我网页突然很慢来着
作者:
David
时间:
20-8-2009 22:03
同问,今天家里的网的确有点问题
作者:
cc9007
时间:
20-8-2009 22:47
问题貌似3天前就发生了。。。今天承诺修复60%也不知道咋样了,一些网页还是打开的很慢
作者:
xulawrence
时间:
20-8-2009 23:37
哎~~~~哎~~~~~慢的很!!
作者:
金SE小璐
时间:
21-8-2009 00:18
是啊! 一直掉线还有啥的。。可是没觉得阿村有台风啊。。
然后我就信了春哥。。晚上网速彪起来了。。
作者:
witch0055
时间:
21-8-2009 08:28
最近我就一直都打不开网站
作者:
水镜先生
时间:
21-8-2009 10:48
果然还是信春哥得多~~~~~~~~~~~
作者:
J.zzz
时间:
21-8-2009 21:58
原来是台风的原因
作者:
azukayume
时间:
21-8-2009 23:37
我说怎么这几天网络经常掉线。
我得赶紧去买个春哥的写真贴在路由器上。
这样网络带宽肯定翻一翻。哈哈=。=
作者:
赫舍里小皮
时间:
22-8-2009 00:28
信春哥,得永生~
作者:
韩千穗
时间:
22-8-2009 01:25
有,但影响不大,基本网页可以打开。。。
今天打开坛子的网页。。。
好慢好慢的。。。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baiyumei.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