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看见今天BP的油价了么?今天151.9 vs 昨天133.9 !!! [打印本页]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31-3-2011 17:28
标题: 看见今天BP的油价了么?今天151.9 vs 昨天133.9 !!!
我灰常灰常想知道这是为嘛??

利比亚开打跟澳大利亚有5毛钱关系么??

澳大利亚政府是TMD想钱想疯了么!??

澳洲政府越来越无耻了,有木有啊!!!
作者: BOXERINTHERING    时间: 31-3-2011 17:30
好爽好爽,昨天打满油的
当年说要冲2的
作者: away    时间: 31-3-2011 17:34
{:4_128:}汇率已经快到6.8 了
作者: abaiabai    时间: 31-3-2011 17:57
油箱八成满的人表示暂时还压力不大
作者: 8kid    时间: 31-3-2011 19:26
{:4_145:}{:4_172:}
作者: hengheng    时间: 31-3-2011 20:21
我这里的油一直都是159.9,从来就没变过
作者: hengheng    时间: 31-3-2011 20:22
我这里的油一直都是159.9,从来就没变过
作者: reywang    时间: 31-3-2011 20:25
133的时候刚加好 最近也不怎么开 尽情的涨吧
作者: Sam-wang    时间: 31-3-2011 20:47
只有bp涨了 别的加油站还是134
作者: foxhound_82    时间: 31-3-2011 20:51
今天Caltex很奇怪,平时它都是价格比较低的,结果今天突然涨价了。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31-3-2011 21:12
回复 6# hengheng


    哥们你是哪的??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31-3-2011 21:15
回复 8# reywang


    你奥迪还开着呢。。。
   赶紧整车啊,你天天打个啥酱油~~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31-3-2011 21:15
回复 11# 马路杀手


    BP的油不是都说好么。。。介是为嘛捏~
作者: jstony    时间: 31-3-2011 21:19
压力很大,车今天刚刚没油,准备明天去加
作者: yffyff    时间: 31-3-2011 21:21
今天刚加满,131。4
作者: 奥特曼    时间: 31-3-2011 22:45
必须有关系啊 利比亚石油出产比重还是算得上分量的 很多发达国家都不同程度进口利比亚的石油  一战乱,大量减产,国际油价不都跟着涨了啊
作者: 奥特曼    时间: 31-3-2011 22:46
最近还是少开车出门为妙 在家学习 DATA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31-3-2011 23:16
回复 18# 奥特曼


    DOTA咋改成DATA了。。。。

   哥们你学习学疯了~~~
作者: 宅宅宅男    时间: 31-3-2011 23:40
我擦。  今天晚上 没油了才发现。  惨的是加完了才发现。  加了一箱算了算了少了好几刀、
作者: yescooling    时间: 31-3-2011 23:42
说实话吧 利比亚那点石油算个毛毛~~~有人使劲炒呢 上次有个区的加油站1块5 其他都是1块3 他撑了一会 就改回来了 我相信 大家懂的。。。
作者: 老马识途    时间: 31-3-2011 23:57
压力很大{:4_124:}
作者: Elaine~    时间: 1-4-2011 00:30
少开车出门,没事步行吧。。。
省油。。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1-4-2011 00:43
回复 20# 宅宅宅男


    额。。。不能不看油价加啊,下次得注意~~
作者: 黄昏的华尔兹    时间: 1-4-2011 00:44
回复 22# gulite120


   对啊,哎~~
作者: 奥特曼    时间: 1-4-2011 10:19
回复 19# 黄昏的华尔兹


    哈哈 最近用DATA 这个词用多了 天天都是分析DATA 之类的
作者: tony2010    时间: 1-4-2011 16:55
习惯就好啦。。。这边很多事情一向是这样的
作者: hengheng    时间: 1-4-2011 20:04
回复 12# 黄昏的华尔兹


    南澳的一个农村。
作者: 魅力马儿蛋    时间: 1-4-2011 21:45
昨天加的。我怀疑现在汽油里面加了金子的。
作者: xxxdangan    时间: 1-4-2011 22:11
算了吧
还是加油吧
作者: 专打奥特曼    时间: 1-4-2011 22:38
我也奇怪呢,今天起来看路边加油站都是150多,130多维持了貌似有两个周了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baiyumei.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