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了一点,如果你已经拿到PR,还要去华人商会找人(要预约)签张表格,表明有PR尚未入籍,在这张表格上加盖 ...# M6 a7 F0 s' W9 Y7 C gratefulcai 发表于 2011-2-4 23:15